2011年05月Metalib暨SFX知識庫更新通報

MetaLib知識庫新增與更新資源

MetaLib知識庫在2011年5月初總共提供了2,418種資源。在本次知識庫更新中,MetaLib知識庫新增了9種資源,以及更新了30種資源的設定。以下簡介重要的新增、升級或更新的資源內容:
A. 重要的新增資源項目:
1. 5 個在新ProQuest平台的資源METADEX (CSA) (ProQuest XML)

  • ABI/INFORM Archive (ProQuest XML)
  • International Index to Music Periodicals Full Text
  • (ProQuest XML)
  • PRISMA with HAPI (ProQuest XML)
  • PRISMA without HAPI (ProQuest XML)
2. 3個EBSCO資源
  • Political Science Complete (EBSCO)
  • Historical Abstracts with FullText (EBSCO)
  • Alternative Press Index (EBSCO)
B. 重要的資源更新項目:
  1. 12 種SPIE 資源
  2. PsycARTICLES (CSA)
  3. Periodicals Index Online (ProQuest)
  4. Web of Science (ISI)
  5. SIRS Knowledge Source
  6. OAIster (OCLC)
SFX知識庫新增與更新資源


SFX知識庫在本月份更新中新增16個、更新178個資源。首先,新增5個在Hein Online的新資源;並持續修改ProQuest舊有平台之資源到新平台。另外,由於INFORMIT的要求已將相關期刊連結設定移除。

A. 新增2種電子書資源如下表:
資源名稱
數量
EBRARY_E_DUKE_BOOKS_SCHOLARLY_COLLECTION_2010
117
OLDENBOURG_LINK_BOOKS
904

B. 新增14種電子期刊/全文資源如下表:
資源名稱
數量
連結
ALEXANDER_STREET_PRESS_20TH_CENTURY_NORTH_AMERICAN_DRAMA
1,530
期刊
HEIN_ONLINE 系列5
667
卷期
JOURNAL_OF_POLYNESIAN_SOCIETY
1
全文
NERL_SPRINGER_JOURNALS_2011
1,758
全文
OLDENBOURG_LINK_JOURNALS
27
全文
OVID_LWW_TOTAL_ACCESS_COLLECTION_2011
327
全文
PROQUEST 系列3
692
全文
SPRINGEROPEN
18
全文

以上是2011年5月的MetaLib與SFX知識庫更新資訊,如欲取得完整的MetaLib/SFX更新文件以及各資源詳細說明,可至 Exlibris Document Center 獲得最完整資訊。同時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或直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。 (李紹迪)

Ex Libris 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建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