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Primo Central更新通報

Primo Central與資訊提供者簽訂合作契約
做為雲端服務內容提供的 Primo CentralEx Libris 一直致力於與全球與地區性的內容提供者簽訂合作契約,將內容提供者的資源匯入 Primo Central 雲端服務主機,或是與內容提供者簽訂API 合作機制。

本期新簽訂合作契約的資源提供者有:

以上新簽訂合作契約最引人注目的是Scholar’s Portal,其包含 加拿大安大略省 21 個大學圖書館,將近 300,000 open-access 的內容。另外, SwePub 包含瑞典大學出版的文章、會議論文、論文與其他的學術文獻;J-STAGE 包含日本科學技術振興機構 (JST, 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) 所收錄將近 330,000 文章與 150 會議論文。Primo Central 的知識庫不僅著重英文文獻資料的收錄,也跟各國重要的出版業者、學術單位與圖書館進行合作,以提供更具深度與廣度的雲端搜尋服務。

以上是201111月的Primo Central知識庫更新資訊,如欲取得完整即時與完整的 Primo Central 資源清單,可至 Exlibris Document Center 獲得最完整資訊或是向我們索取。同時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或直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。

Ex Libris 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建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