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X 與 Scopus and Science Direct 結合

 bX為學術性文章推薦服務的領先產品,與世界領先的科學、技術與醫學資訊產品服務的 Elsevier 合作,在 Scopus Science Direct 的檢索平台除了可以加入學校自己的 SFX 之外,可以在 Elsevier SciVerse 平台加入 bX 文章推薦服務。

Elsevier SciVerse Scopus 包含 45.5 百萬筆的記錄,其中有 70% 包含摘要。Elsevier SciVerse ScienceDirect 提供 9.5 百萬的期刊文獻與圖書資料,並且包含 2,500 peer-reviewed 期刊與超過 11,000 圖書。專注於學術文獻領域的 bX 透過開放的 API Elsevier 結合,在檢索平台直接提供文章推薦服務。
現在只要是有購買 SFX 的客戶,可直接跟亞太 Elsevier 客服中心聯繫申請在檢索平台加入 bX 文章推薦服務功能。您只要提供帳戶名稱 (Account name)並在 E-mail 中申請啟動 bX 服務寄給 sginfo@elsevier.com 即可看到全新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