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SFX暨Metalib知識庫更新通報

SFX知識庫新增與更新資源
SFX知識庫在本月份更新中新增29個、修正213個資源設定。

A.     新增7種電子書資源如下表,總計2,544本:


B.   新增22種電子期刊/全文資源如下表,總計7,605本:


A.     本次移除的6種資源設定:
1.         Psychiatry Online (duplicate)
2.         PepWeb Journals (duplicate)
3.         Metapress Psychology Press (moved to T&F Online)
4.         Metapress Routledge (moved to T&F Online)
5.         Metapress Brunner Routledge (moved to T&F Online)

MetaLib知識庫新增與更新資源
MetaLib知識庫在本月初總共提供了2,452種資源。在本次知識庫更新中,MetaLib知識庫新增了59種資源,同時更新及修正了31種資源設定。以下簡介重要的新增或異動的資源內容:
A.         重要的資源新增項目:
1.         22ISI Web Of Knowledge的資源
2.         17OECD的資源
3.         10ProQuest在新平台的資源
4.         4EBSCOHost(New XML platform)資源
B.         重要的資源異動項目:
1.         3LexisNexis 資源
2.         11ScienceDirect資源

以上是201110月的SFXMetalib知識庫更新資訊,如欲取得完整的更新文件以及各資源詳細說明,可至 Exlibris Document Center 獲得最完整資訊。同時歡迎您提供寶貴的意見或直接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繫。

Ex Libris 團隊感謝您的支持與建議!